赞美格尔曼•斯帕罗!


我曾经拥有天涯各地的朋友。
MX girls天团成员

逗你玩儿

•翻出来一段儿,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还算有点儿意思8!


喻文州打马出皇城,在京郊的边儿上十分巧妙的撞见了王杰希,诓了他一卦加一餐,自觉心满意足,于是卦也就听了个签儿,不求甚解地打着马又溜溜哒哒回去了。

王杰希被他迎面撞上,总觉着晦气了一脸,也不顾面子里子,冲着喻文州马蹄子踏过的痕迹呸了一通。

黄少天正要去宫里寻他,没成想和喻文州在皇城门口碰个正着。喻文州很少开怀在脸上,天性是一部分原因,出身是更主要的因素。黄少天这一番和他的笑脸打了个照面,没忍住打了个寒战,心里琢磨着又是喻文州的哪个傻子哥哥不开眼去招了他。

那人刚讹了王杰希,心情好得近乎得瑟,纵着马绕黄少天转了三圈儿:“少天?”

……骇得黄少天差点从马上翻下来。

喻文州有个过于精明的娘亲,是江湖游历时没开眼,被皇上诓进宫来当了个皇贵妃。天下人都知道皇上一家基本等于王八蛋,于是在怀了喻文州两月的时候,冲皇上讨了个游猎的名头,打着马跑了,身后一圈儿御林军没一个能反应过来的。

可见喻母是有多不想让喻文州当个裹着所谓王霸之气的皇子,毕竟看过来,谁也不想当个王八,名头像就很要命了,再别提皇帝一家是窝真王八。

没想到喻文州和他那娘亲一样可能命里犯王八,头回出门就撞见天子车架,被捡了回去当他的便宜皇子。

黄少天给他当护法,他出门的时候黄少天就搁他屁股后头跟着,跟得很隐晦,一般藏墙角,不能教别人瞅见。

直到某回见到凯旋回京的叶修,叶将军威风凛凛跨在马上,和笑面的小皇子撞了个正着。他这回仗打了一年又半载,对上新捡回来的便宜皇子压根儿就认不出。吴雪峰在他旁边恨铁不成钢地抻手指,三根手指抻得快断了叶修才反应过来:“哦,三皇子,幸会。”

然后和吴雪峰咬耳朵:“他就是新捡回来的那个小王八蛋?”

喻文州在旁边不聋不瞎,甚至从小还练过武,还有耳聪目明的加成,叶将军一句“小王八蛋”正正撞进他耳朵里。他装得十分真切,一副什么都没听见的样子:“叶将军客气。”

黄少天看喻文州笑得一副礼贤下士的样儿,胃疼得要吐了。

叶将军可能有得霉倒了。

评论(2)
热度(7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