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格尔曼•斯帕罗!


我曾经拥有天涯各地的朋友。
MX girls天团成员

随随便便总结一口

也不问大家我的文风了,知道很为难人,一个我流的神经病没资格问这个问题。

今年也是喜欢全职的第三年了,恍惚间已经好久了,还能勉勉强强留在这里产一点粮也真是不容易。

写过的CP很多,中心围绕喻文州同志拆了又逆,逆了又拆……傻白甜写过一些,官能也有一些,自我流也比较想来就来的有一些。

吹全职从高中吹进了大学,也算是陪我走了人生的一个段儿,很不容易啦!

今年产出不多,叶喻算偏爱,周喻联文大概坑了,王喻算一种旧情未泯,江喻是邪教……


谢谢你们看过这些稚拙文字。
经常给我评论点热度的宝宝我都记得的,祝你们新年幸福,和自己的初心和欢喜天长地久。
这一程谢谢有你们啦!


掐着跨年的点会有一篇叶喻的车更,大家都过个吃肉的好年8!

评论(9)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