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格尔曼•斯帕罗!


我曾经拥有天涯各地的朋友。
MX girls天团成员

乐无异站在某人楼下打电话,面上佯装镇定,内心也自以为冷静,只有言语间的期期艾艾把他无情出卖。

夏夷则窝在沙发里接了这通。他畏冷,裹着一张羊毛毯吐字儿也没多几点热气,反而更显得不近人情。那头的乐无异带着活泼和欢欣地邀他下楼来,说送他个惊喜。夏夷则闭了一闭眼,脑子里弹出个冻得红扑扑的乐无异和熟得红扑扑的苹果,觉得这惊喜实在是不怎么惊喜。

乐小公子逗姑娘有天赋,一张嘴一动手都能讨人家开心。反而对上夏夷则就没了这机灵劲儿,要撩大概得再早生五百年。只有一腔热情,无比直白淳朴,和直男强行撩妹可能是一个路数,连送个苹果都能做出一副送钻戒的样儿。

外面风很大,窗户边儿听得很清楚,偏生那边的乐无异还很欢快,顶着风和他扬高了声音傻乐。夏夷则认了命,拣了件大衣出门。一出楼就被风灌了一脖子,冻得猝不及防。乐无异笑嘻嘻地凑过来把自己的围巾裹在他脖子上,然后双手一捧献上个苹果,和夏夷则脑子里浮现的那颗不差多少。

“这是今天我挑到最好的一个,”乐无异挠了一把被风吹乱的头发,让它乱的更彻底,“特别甜!夷则你尝尝!”

无声地叹了一口气,夏夷则把苹果揣进口袋里:“乐兄,这苹果还没洗。”

“哦哦哦哦我忘了……夷则你平安夜快乐呀。”凑上去亲了一口那人的鼻尖儿,乐无异笑得很得意,“吃个苹果,平平安安。”

“彼此,”夏夷则笑了笑,把苹果又掏出来,“乐兄要不要上来吃半个?”

评论(2)
热度(2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