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格尔曼•斯帕罗!


我曾经拥有天涯各地的朋友。
MX girls天团成员

【江喻二十一天】一朵论坛体

•我流娱乐圈paro,没有前文
•本来想开开车的,实在是最近开不起来,就犯个病
•明天 @一碗江波涛 


主题:今天的蓝雨吃药了吗

0L:RT,请大家评判

1L:没有

2L:笑话,吃药,我大蓝雨何必吃药。我们从不吃药,我们症状轻微,我们对药过敏

3L:ls玩弄宿敌梗这便是不好了

4L:讲真的,我觉得有这方面因素……

5L:吵什么吵!今天!不吃糖瞎吵吵什么!

6L:……今天有什么糖吗……

7L:《流偃》杀青官方庆功会,欢迎大家一起玩“找蒸煮”的游戏

8L:woc!!!什么时候杀的青!!!我感觉它才开机啊?!!!

9L:ls不怪你不知道,你是庙粉吧,庙里套路太深

你两个蒸煮不是每天晚上转发美食报社,就是每天一大早就怒熬毒鸡汤害人,不怨你不知道

10L:你庙套路深,还是回农村

11L:蓝雨土特产,青春的土特产,友谊的土特产,无毒无公害,只要998……!

——你tm也带不回家

12L:药粉又在空口污蔑了,我鱼熬鸡汤怎么了,我天报社怎么了?!他们还懂得讲相声以飨乡亲父老!!!哪像你眼就知道炒房!!!

13L:放屁!!!吾王还可以当妇女之友你能吗!!!

14L:……这tm也能撕起来也是rnb

15L:杀青有没有直播啊,谁看了指指路,撕逼多没意思

16L:隔壁有直播→【《流偃》杀青进行时:有没有你的爱豆】


主题:《流偃》杀青进行时:有没有你的爱豆

0L:和谐吹捧,不撕逼不拉踩从我做起

1L:今天人到的神齐啊,一股金钱的气味

2L:《流偃》真的是大手笔,主流五大公司的当家艺人基本都请齐了,就算剧情low穿地心票房都有各家迷妹兜着

3L:……low穿地心……你们叶导第一个呵呵

4L:轮回都齐了啊!!!rnb!!!rnb!!!官方爸爸大手!!!我周真好看舔舔舔!!!

5L:九点水和你鱼很熟吗?两个人在边上为什么一直在谜之微笑

6L:哪里话,你皮人称荣耀万金油啊,和谁不熟

7L:楼上拉得一手好仇恨

他们两个关系挺好的,还上过一回访谈,都是那种斯文心脏型,也很谈得来

[图]

[图]

[图]

8L:天了噜妈妈这两个人笑得好苏!!!

9L:ls这话不能乱说,你当心明天你家门口就是一堆他药的粉去堵你

10L:那个访谈我看过啊,《如喻得水》是吧,名字拉得一手好郎,两个人都是很有分寸的那种类型,讲真的粉起来不累

11L:wodema……!!!ls不要卖安利了啊!!!你家两个蒸煮亲到一起了啊!!!

12L:真的假的求详细!!!!我在外面没办法看直播啊啊啊!!!我萌他们两个好久!!!

13L:假的……快剪的片花,里面有个鱼和皮借位说机密的片段,借了类似唇碰唇的一个位

14L:血槽空了……鱼笑得好难以形容啊……跟藏了个钩子一样的特别妖孽!!!

这个人设我喜啊!!!

15L:你鱼终于逃脱小绵羊的套路,可喜可贺

16L:这是借《流偃》试水转型吧,男一男二全放的蓝雨人,看来想搞个大新闻啊

17L:我看了一下,感觉顺着剧情走的话鱼的戏大多和皮接在一起

皮的戏感很好的啊

18L:窒息啊!!!三分半的片花里面一分钟都是他们两个的对手戏!!!简直逼我萌一波拉郎

19L:不算拉郎吧……他们两个还一起逛过商场给对方挑衣服呢……

[图]

[图]

[图]

[图]

[图]

20L:真•蒸煮发糖啊……你看看人家的蒸煮!!!

21L:神tm蒸煮,简直邪教

我本来对于他们两个内心毫无波动,突然一看访谈,觉得so配!从此就陷在里面现在还没爬出来

22L:爬出来干什么!留着啊挺好的!

23L:……???这歪楼???


主题:大江畔的鱼啊

0L:托朋友的福参了《流偃》的首映……我要死了……

1L:惊现大手?!求料!

2L:前几天杀青直播,不是有人说皮鱼蜜汁CP感吗,我还在安利之下吃了一口拉郎

然后……《流偃》真是神发糖……

3L:lz喝口水不急慢慢说,我就是喜欢吃九点水炖鱼

4L:对对对,鱼稍微皮一点最好吃

5L:ls两个够了!!!我tm都饿了!!!

6L:还记得那个借位吗,鱼说完之后,皮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舔了舔嘴,说甜的

我整个人都boom boom boom了

7L:woc!后面呢!我就好奇这剧本怎么圆!!!

8L:后面就没什么爆点了……鱼讲了一堆玄学……

9L:……玄学?!

皮:甜的。听说阁下是一条锦鲤成精,不知道……

鱼:别想了,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10L:神tm玄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这两个人甜的啊,叶导也很懂嘛

12L:感觉就要产生新的国民CP了!我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大赦天下!

13L:有点想吃……不过这也太魔性了……

14L:怕什么!来人,把我珍藏多年的江鱼汤拿来给她灌下去!

15L:江里的鱼啊,新鲜,无公害,好吃,又大补

16L:……一个恍惚,仿佛看见了邪教的崛起……

评论(3)
热度(8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