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格尔曼•斯帕罗!


我曾经拥有天涯各地的朋友。
MX girls天团成员

同人写手自问十题

来自 @金黄酥脆企鹅球  的邀请。
感觉写了一大堆混账话……中二不得了哦……

 

※Attention:请听从本心完成这份问卷,并对所有试图叽叽歪歪的人比出中指。

 

Q1:你的常用笔名是?目前主要创作的CP是?

落寒。
感觉没有什么主要的……是很混乱邪恶又自我的写法,这边发出来多一点的是叶喻和喻王喻。


Q2:你认为他们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叶喻很风情的,能作能撩能真爱,但是最后必须得分手的那种,多甜也拦不住,因为在相遇的时候他们已经遇到过最泛滥的月光,一点相知可以让相处省力,相爱就太累了,不适合他们。
喻王喻是很能够甜蜜可爱的类型,一个魔术师一个水瓶座,一本正经的说话都能拽出点调情的意思,而且两个人太苏了,很温和又成年人的恋爱,但双方也会撒娇讨宠→这个主要是喻文州先生。

 
 

Q3:你觉得自己ooc么?0→10打分:一点也不ooc→劳资知道自己ooc但劳资就特么要这么写!(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5分吧,给个中间值。
我比较热爱于写一点自己心里所想所爱的故事,人物也很我流,但还是没有被挂过吔,大概还是有救的。

 
 

Q4:认为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努力风情无果而显出十成十的作,偶尔清奇,偶尔甜蜜,谁都拦不住的饭粒矫情。

 
 

Q5:你欣赏的文风是怎样的?

我坎[。]
能把最内里的风情与纠缠用很自然的口吻摊出来,然后漫不经心地刻进骨血,留了三分半的疼。
爱又随性又漂亮的那一型。

 
 

Q6:你厌恶的文风是怎样的?

雷咯,虽然放不倒我,但是很不想看见它,很微妙。

 
 

Q7:别人的评论会对你的创作产生很大影响吗?

不会,是一个挺固执的家伙,会去想但不会郁结。
如果是很欣赏的老师就不在此列。

 
 

Q8:认为自己是个傲慢的人么?是个自卑的人么?或用别的词描述一下自己。

不算傲慢,是一个蛮骄傲的人,认真来讲也是一个……非常自我而理想的人……个人偏向非常严重,点也很奇怪的家伙。
不怎么讨人喜欢啦。

 
 

Q9:认为自己作为写手最缺乏的是什么?

直觉与孤勇。

 
 

Q10:夸夸自己(必答题)

……夸自己是一个很称职的官能写手怎样[你走]。
是很用心也很自在的家伙,终于你也能够走到那个位置去化作一束温柔的光,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事情了。
莫愁前路无知己。

 
 

一点呼唤,大家不要嫌弃我(๑> <๑)

 @树下黛影  @照无眠 

评论(1)
热度(1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