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格尔曼•斯帕罗!


我曾经拥有天涯各地的朋友。
MX girls天团成员

[叶喻]讲道理

•一个不讲道理的无脑吹出产物
•爱你悄悄得瑟的样子[唱了起来]


讲真的叶修现在也没有觉得和喻文州在一起有那种“甜蜜的感觉”“恋爱的酸臭味”“心灵的可贵承担”……这搞啥呢这是。

本来嘛,职业选手说得好听点是运动员,说得不好听点就是一帮死宅。成天窝在一起聊天拢共聊了五句,还三句半都被打副本和抢boss占了,最后一句半是早安/晚安/在不在。

这下完了,叶修抻展了灵魂和神经放肆忧郁,连灵魂伴侣全点给了空气也没那么在意了,满心满脑的连了个喻文州愁得不行。

叶秋有一次去G市出差特意看过喻文州,捎来句叶修的祝福和几句自己嘴甜的话,最后特别恶意的在话尾添了一句嫂子,摘自叶修原话,亲亲热热得不得了。而喻文州面上表情也不变,知道是叶修那没脸皮的带出来的,笑得特别好看的接住了,说其实我和叶修呢也没什么关系,这外号也就是联盟里乱叫的,叶秋你不要在意。

这是欺叶秋不知联盟水深的一个诈骗,坦坦荡荡,骗得叶秋反倒期期艾艾了起来,连忙留下手里礼盒落跑。跑出去没多远还给叶修打电话,说喻文州太没眼光了怎么就和哥哥你搞在一起了。声音里一水儿嫌弃。

叶修心说哎这怎么说话呢,我是你哥你注意点啊。一边想着一边就要开口,结果没想到叶秋早有准备,嫌弃完了直接收线挂电话,单方面宣布胜利,根本没有听叶修开口的打算。叶修简直抑郁,以往这招儿只有他对黄少天使,没想到这回倒被叶秋报应了一回,不是我方没准备,是敌人太出乎意料啊。

抑郁完了他就上线去撩骚喻文州,喻文州任他撩骚,时不时弹一个回去,云淡风轻游刃有余。叶修一时鬼迷心窍,被喻文州勾得找不到边儿,转眼掉进个天道好轮回的套儿里。

喻文州说叶修我听叶秋说你让他叫我嫂子。

叶修说嗯,对对对,文州你真聪明哈。

说完后才惊觉不对,吓得心快飞出来,说等等等等,文州你听我说,前面是自动回复。

喻文州回了他一个呵呵。

叶修出了会儿神又往回来想:他和喻文州到底算不算谈恋爱?

见面不过是吃饭谈天打炮,个个都逃不了荣耀。他懒喻文州也没多勤快,G市天气热,要不是最后为了打炮挣扎一番,那人根本不想出门见太阳,更别提情侣之间的那些个腻歪。

男人嘛,太腻歪了也不好。叶修一面安慰自己一面想,安慰半天却还是绕回来——太不腻歪了也不好啊。

叶修一面愁一面敲了喻文州一个消息,等着喻文州给他慢慢悠悠的回复。结果这回例外,喻文州一分钟之内就接着了消息——“叶修?”

叶修开门见山,说文州夏休,要不要我们出门玩玩。

喻文州说去哪里。

叶修很男友力爆表的推了锅,说你看,你喜欢哪里。

喻文州从善如流,一如既往的冷漠无情,说我爱呆在家里。

哦。

那我过去一趟吧。

你干嘛。

看你。

喻文州突然不说话了,过了半晌才回复,说你认真的?

认真的,当然认真的。

……那你来吧,订好机票说一声,我来接你。

好。叶修波澜不惊的回了个好,其实心里都快得瑟死了。喻文州亲自接他,多得瑟啊。

——其实也没什么好得瑟的。

评论(7)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