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格尔曼•斯帕罗!


我曾经拥有天涯各地的朋友。
MX girls天团成员

•旧我新我联袂献上新脑洞
•想到就写,一个开头,后文会有的
•耍耍流氓不打tag了


“呐文州,你没有想过呢,做人呢,最主要就是开心。你看我们两个呢,就又很不够班……”

“你说你在山尾巴上我在山顶上,这实际上是很不对的,”叶修笑了笑眉眼底下暗藏一点胸有成竹,“因为你戒不掉。”

“那你不如说我爬不上。吔屎啦你叶修。”


一觉睡醒之后喻文州还耽在梦里没能回过味儿来。迟疑了好久才终于真正醒来。

怪他心思太多拼凑出一个不是叶修的叶修来入梦,怪他不忘余孽造出一个前后不搭调的梦来自我满足,更怪他陷得太深无路可走无路可退。人前的面具被血淋淋地割开一个口,没法合上,一笑都透出刻骨的疼。

妖精打架样的两败俱伤,叶修讨不到一个好,他也落不得一个圆满。

还真是吔屎了你。


评论(7)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