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格尔曼•斯帕罗!


我曾经拥有天涯各地的朋友。
MX girls天团成员

•一段林橙,ooc了我晓得……让我摸摸鱼先


苏沐橙接完个电话搁那里撅嘴,生闷气。抛下了女神包袱偶像光环,连闹脾气都显得好看自然。林敬言一边想着,一边笑眯眯的搂过去:“怎么了?”
苏沐橙看他一眼,举起手机晃晃,喻文州的来电,显得比较刺眼:“国家队集训。”
啊?他信息接收不足,内心比较惶惶,心说什么国家队什么集训,这得让我怎么说。不过这无妨他撑着那那副斯文禽兽的皮囊继续装:“集训?那很累啊。”
苏沐橙从小和哥哥长大,受过的宠远远不及心态的现实,于是铸就个卖萌撒娇尚可,示弱只对叶修的联盟女神。苏沐橙听了这一句,“嗯”了一声,斜靠在他肩上接着生闷气。林敬言被她的示弱搞得有点受宠若惊,想狗腿一下又觉得太不符合自己形象,只能替人捋好耳边一缕碎发别在耳后,牵过手来替她做个手操。
苏沐橙闭着眼睛由他捏着手指指节揉弄。林敬言的手比她热一些,没有哥哥的触感也不似叶修的薄凉……不似她认识的任何一双手,但她知道它属于林敬言,绝对不会错认的那种知道。
——她没来由的想哭。


被发现了,那么请让我正大光明的说出一句:我愿做坎身边一粒灰,以便时时刻刻觊觎坎坎的肉体以及灵魂。
迷妹日常。

评论(11)
热度(2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