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格尔曼•斯帕罗!


我曾经拥有天涯各地的朋友。
MX girls天团成员

•一段方橙,私心所致,情怀也有


早些时候还没确定关系那会儿,方锐叫苏沐橙的时候喊的格外板正,喊名字,还连名带姓一起喊。此种叫法明显不符合他当下萌流的一双大眼睛,也不似他打法(猥琐流)里的轻狡奸诈。不过多数人不知道这一出,唯有比较亲近的能得这一味。方锐勇于在人多的场合作乱,凭着自己的后辈身份(状似)甜甜蜜蜜的喊一句沐姐姐。再个别时候他也能趁着叶修的便斗胆吱一声沐沐,嬉闹意味太少显得过分亲昵,甜腻得仿佛掺了廉价糖精的糖果。

当然两个人的场合还是叫苏沐橙,一个坦坦荡荡,一个内心有鬼。比不了叶修堪比亲人的自然,也及不上黄少天同期出道的甜称,不过倒是都不尴尬。有时候夜话,魏琛嫌他没出息,俩小年轻谈恋爱扭扭捏捏的,何日才能有尽头。他从善如流应下,说我从心。魏琛懒得搭理他,没往深处去琢磨——横竖这两个谈恋爱搭不上他,管个屁。

没想到就这一念之差错过个嘲讽的好机会,不过魏琛也不稀得去嘲讽一个被苦恋纠缠的可怜玩意儿,从不琢磨这一点上都看得淋漓尽致。

所谓从心,一个怂嘛。

方锐当然知道自己怂。黄少天能和苏沐橙亲亲热热聊一波天,张口闭口苏妹子,甜得要死要活还不违和。而他只能凄凄惨惨戚戚的看着那俩聊,自己时不时夹两句进去活跃气氛。没等他想好个恰当的称呼,那头的两个人就已经相约出去吃路边摊。

可怜他还半夜做梦梦见拥女票在怀,醒来之后心力憔悴,眼睛里闪出的真诚之光都黯淡了三分半。

于是他半夜三更上线骚扰已经退役的林敬言。林敬言退役后飞去大洋彼岸进修,看他半夜发来消息就说你还没睡?

方锐说屁话,你不也没睡。

那边儿的人一看秒懂,不愧是与他搭档多时,秒回消息。身上披着斯文败类的皮儿,言语间一水儿的温柔恶意:“你又怂了?”

——重点在“又”,可见方锐扯着他倒了几升几斗的暗恋苦水,多么惨痛。

方锐乖乖认栽,说是是是,林老师快教我怎样脱离无边苦海。

林敬言亦从善如流,只递上一句话,堪比千金好良方:“你别怂啊。”

我也想。方锐简直要宽面条泪,越想越委屈,脚一伸把电源踹掉了,电脑屏幕一秒变黑。林敬言隔着一个大洋,晚两秒接收到方锐的黑白头像,心下还暗惊今天这人怎么这么果断,半夜三更就要去表白?这根本就是怂到极点出奇迹啊。

评论(11)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