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格尔曼•斯帕罗!


我曾经拥有天涯各地的朋友。
MX girls天团成员

【百日喻王-29】虚度时光

•还有一版杰希的没写完,写完补全呀
•有参考,自我私设ooc,说好的一百件是骗人的×
•写得赶不太好,反正一直都不太好[……


和王杰希做过的一百件无聊的事by喻文州

1.今天在杂志上看见这个,叫杰希一起写,谁写的少就谁今天晚上做饭洗碗。杰希嫌我无聊,不过还是一起写了。

2.有几次我晚上睡不着,就盯着他看,但是居然没用,我都盯睡着了他还没醒。

3.偷偷摸摸藏过杰希的裤子,看他早上睡醒了找不到,表情特别好玩。尤其是将醒未醒的时候摸裤子,找不到一下子惊醒,可爱。

4.半夜三更睡不着谈谈联盟的未来,杰希有点小显摆的和我说小卢个子矮,要多补补,我说小卢以后肯定比刘小别高。

5.结果没谈拢,两个人觉都没得睡。

6.一次做饭趁杰希不在家我偷偷摸摸点了外卖,回来骗他说下厨做的,杰希的表情特别深奥,然后他回卧房摸了根银针扎菜里了。

7.哦,银针是学针灸的时候买的,挺疼,后来家里专门用来验毒。

8.验毒这种事情挺无聊的,但是自打我研究新菜式之后他就特别坚持,我想我可能能明白一点。

9.对了,那次我做得是巧克力酱意面,为了压巧克力的味儿还特意加了两勺老干妈。

10.杰希刚吃进去就吐了我一脸,跑肚子了,三天没理我。

11.有几次查了治大小眼的偏方,有些挺玄的,事后忘了清浏览记录,他一用浏览器就弹出三个偏方来。

12.带着口罩去吃兰州拉面,杰希的辣子油放多了咳得老板都跑出来了以为是哮喘病发作,一点都不低调。

13.吃了七天二十一顿白切鸡,每次换一种酱料,番茄酱挺好吃的,但是杰希似乎更喜欢千岛酱。

14.心血来潮去吃自助火锅,接饮料的时候我把所有果汁汽水都兑了,想加红星二锅头怕中毒,他觉得挺好喝的。

15.打电话过去,微草全队正在ktv,他刚接还没来得及说话刘小别就喊:“队长你的冰雨!”

16.我想了想少天每次都点这首,不知道杰希为什么想唱,没想到背景音太犯罪:“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蓝雨的黄少天和树躺成一排”。

17.狠得都形容不出来,结果他还在电话那头特镇定自若的告诉我,歌词是他改的,亲自。

18.不过后来蓝雨全队high的时候一定要点《睫毛弯弯》,嘘,他不知道。

19.比瞪眼睛,谁眨眼就去叫外卖。杰希的眼睛里都快冒绿光了,看上去有点瘆人。

20.我认输,最后外卖我叫的。

21.一起逛淘宝,我看见“蓝雨手残霜”和他看见“微草眼皮贴”之后立刻把淘宝关了,虽然还一不小心看见了“交给韩文清的钱包”。

22.虽然后来我发现杰希买了一罐“蓝雨手残霜”,不过没关系,回家看妹妹的时候我买了三排“微草眼皮贴”给家里人。

23.玩暖暖的时候杰希看了我好多眼,一开始我想是那个男装支线,参考一下。

24.连着三天之后我才发现是让我送体力。

25.半夜睡醒发现杰希没盖被子,打了个小喷嚏,特别可爱与高冷共存。我凑过去数了数眼睫毛,天太黑看不清。

26.一起喝白花蛇草水,回味了一天水没吃饭。

27.打麻将喂牌差一张三筒,我就说杰希你还记不记得上次你洗衣服放了三筒洗衣粉?叶神吓得烟灰撒了一裤子,杰希拍牌的时候有点帅。

28.玩大富翁,守着一人一半的地皮玩了大半天一直没结束的了。

29.最后结束是因为银行破产了。

30.开玩笑说打包荣兴先研究星座是不是比较好,买了一堆星象指南风火水木上升下降的,最后全部打包拿去废品收购站。

31.看了一下杰希还在写,嗯,没抬头。

32.哦,想起那一次给杰希写情书,还没看完他就嫌酸扔到抽屉里去了,动作特别绝情。

33.后面发现了呀,他偷偷又看了好几遍。

34.杰希问过我谈这种恋爱和我以前想得有没有不一样?我没回答,杰希说他觉得不一样,错上加错。

35.说话还要拐弯,到底谁心黑?

36.我想告诉亲爱的魔术师先生,是不一样,但是挺好的。

37.杰希停笔了,那就最后一句好啦。

38.只要是你,怎么度过,都是现在的我能想到的最理想的方式。

39.时光轻逝,世界终结,还是你。

评论(13)
热度(6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