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格尔曼•斯帕罗!


我曾经拥有天涯各地的朋友。
MX girls天团成员

[喻王]现代诗四首

•ooc多如汪,遍地走遍地走
•感觉不好玩orz


01.
今天
喻文州

以后碗

来洗


为什么
结果
是因为

洗碗
的时候

瞪眼睛
——王杰希《喻文州你告诉我怕我眼疾更严重》

02.
杰希

大眼睛

大了

好担心

挂机

——喻文州《我要不要告诉杰希我查了偏方》

03.
浏览记录里
居然

偏方
还好我
给他
的豆浆

兑了豆汁
——王杰希《呵呵听说你是鲤鱼精》

04.
喝了一口
杰希


豆浆
一大早
感受
到了
世界的恶意
——喻文州《待我修炼几年缓缓》

评论(2)
热度(44)

©  | Powered by LOFTER